关于华丽公爵俱乐部创立的那点儿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正经版本

Q&A:请问两位合伙人是如何相遇相识的?

莫吉托: 最近情况严峻,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,注意防范。(努力向周边群众宣传中)



偶然路过的飒以,围观了一会儿莫吉托的宣传,认为莫吉托防护不到位:你这样不行要看我这样。



莫吉托感觉自己的专业性受到了挑衅,迅速去换了套装扮出来:我要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真·全副武装。



围观群众秀一:现在出门都要这么防护了吗?

围观群众比崔:别说了,来,口罩带上!

秀一:对哦我要带……等会我一仿生人干嘛要戴口罩?

莫吉托:要的要的,我跟你讲,人群中只有你不戴,会很显眼。戴口罩还是一种时尚,明白吗,用来搭衣服的装饰。所以快戴上。

飒以:秀一前辈,口罩是当下的fashion!不戴就out of fashion!

于是秀一在大家的劝告之下成功戴上了口罩。



比崔:研究所转行了?开始研究病毒了?

飒以见莫吉托与自己有相同的想法和理念,他对莫吉托说:一看就是行家!

莫吉托也仿佛是找到了知音:你也不赖!

两人开启一番商业互吹模式。


Q&A:请问两位合伙人是如何创立华丽公爵俱乐部的?

在经过一番商业互吹后,莫吉托提议:要不咱们一起投资卖口罩吧?

飒以:我觉得不错。企业名字就叫……(绞尽脑汁)叫什么?

莫吉托:我想想……时尚面具?口罩党?华尔特口罩俱乐部?

秀一小声嘀咕:梅明子口罩俱乐部?

莫吉托:没名字可还行……诶,等等,就叫华丽公爵俱乐部!戴上口罩,今天你也是华丽公爵!

飒以:哈哈哈哈哈哈。

莫吉托:华丽公爵俱乐部就此宣告成立。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我们的野心(划掉)目标是让所有人,戴上口罩!

飒以:此处应该有掌声!【啪啪啪啪啪啪】

飒以:今天是个历史性的日子!今天几号?

莫吉托:22

飒以:在1月22日!这一天是值得被铭记的日子! 因为,华丽公爵俱乐部企业股份公司成立了!

莫吉托:这一天,华丽公爵俱乐部,将会载入史册!

莫吉托:飒以先生,咱俩真有默契。不愧是合伙人。

飒以:从这一天开始,华丽公爵俱乐部会影响着新时代!新青年!

莫吉托:终有一天,所有人都将因我们的口罩而受益。每个人都是华丽公爵!

记者: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打断这两个人。


Q&A:请问华丽公爵俱乐部得到了哪些支持与投资?

秀一:到底发生了什么?

莫吉托开始向秀一展开推销攻势:两个合伙人走出了历史性的一步。怎么样你们也来投资吧?

秀一:研究所可以提供技术支持……

比崔:但是我们的研究领域是次元面,这个也可以吗?

莫吉托:只要是支持口罩,以口罩为时尚的,能够投资(重点)的都可以加入我们!

秀一:有种要转化成口罩神教的感觉……【真相】

莫吉托:华丽公爵俱乐部欢迎各路口罩爱好人士加盟!

飒以:加入我们!

莫吉托:加入我们!

秀一:都邀请到这个程度了也不好拒绝了。

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,比崔的妹妹拾叶:新型口罩的开发就交给我吧!

于是拾叶拉着秀一强行加入口罩俱乐部。

拾叶:华丽公爵万岁~首款口罩的开发就先拿姐姐进行实验吧!

比崔一脸严肃:不准拿姐姐当试验品!

拾叶表面乖巧地回应:好~

拾叶:没关系我有一百种方法可以让姐姐神不知鬼不觉地带上口罩。

塞西莉亚和小狗先生:等等我也要入股!

记者:等下,道尔顿财团入股了?


Q&A:记者表示没有问题想要离开了,但是两位合伙人拉着他强行拍摄记录华丽公爵俱乐部的宣传与广告。

灯光打到飒以先生身上,记者一脸不情愿地问:请问您投资口罩企业的初心是什么?

飒以慷慨激昂地陈词:我的初心!很简单!就是要有钱……不是!脱贫!对!让人民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!远离肺炎!从口罩做起!那句话怎么说的……对!每天一个华丽公爵口罩,远离肺炎!远离呼吸道疾病!世界和平!

 

记者忍耐脾气中:感谢飒以先生精彩的陈词。那么请允许我继续询问,在传染疫情结束后,企业未来将如何发展?

 

飒以:太可以了这个问题!我觉得,就当前科技发展而言,我们还不能完全脱离空气污染或各种传染病,感冒对我们造成的危害。换句话来说,生病的人一定会有,所以企业的生产趋势不会下滑。当然,除非有大佬开发出了某种神药。再次,就像您说的那样,口罩也是一个时尚的代言,我们可以通过设计,把口罩变成和我们衣服一样的人们的每日必须装饰。还有,以后医护人员的需求也会变高,我们也可以往医护专业口罩方面发展。

 

莫吉托立刻顶替了满脸写满了【我要走】的记者:原来如此,这就是华丽公爵俱乐部,集合了卫生,安全,时尚,华丽……对于口罩的无止尽追求!股掌!

 

飒以赶紧递话筒:那作为创始人和ceo我想知道您有什么看法?

 

莫吉托:我与心怀天下的飒以先生不同,我参与投资华丽公爵俱乐部,纯粹是出于对美的无限追求。正如广告中所说,每个人都有让自己闪闪发光,熠熠生辉的权利。而口罩,正是这样的工具。尽管我与飒以先生在追求上有所区别,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亲密无间的合作。或者说,正是因为我们在追求上有所不同,才能让华丽公爵俱乐部,出现在这个市场上。以上,是我的看法和观点。

 

记者:完了完了,都被口罩洗脑了。

比崔:口罩神教!实锤了!

临时主持人雨晴:所以!就是有了这么一个心怀天下和对美的追求的双方的组合!造就了这么一个企业!

莫吉托:来吧,加入华丽公爵俱乐部!从今天开始,您也是华丽公爵!

飒以:所以为了世界的和平,华丽公爵口罩,你值得拥有,买它!

 

【画面被罢工的记者,摄像师,灯光师强行掐断】

 

以上,关于华丽公爵俱乐部创立的那点儿事,完毕。


宣传:这是QQ【早安我的少年贴吧联动】群的一个小小的角色扮演活动。群里还有许多角色扮演和跑团活动,欢迎喜欢sei的各家user加入。QQ群号:746700327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经版本

华丽公爵俱乐部,是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,口罩脱销的情况下,两名对口罩有追求和梦想的合伙人创立的。两名合伙人——莫吉托先生和飒以先生,在向大众推广口罩的安全性与时尚性时相遇。两人一拍即合,在2020年1月22日晚间,这个历史性的时刻,成立——华丽公爵俱乐部!

俱乐部得到研究所在技术上的鼎力支持,并有神秘大股东投入大量资金维持俱乐部运转。在俱乐部成立当晚,即吸引多名会员加入。俱乐部出品的口罩同时从安全卫生和时尚华丽两个方向发展,争取让所有人爱上口罩,戴上口罩,再也离不开华丽公爵的口罩!

加入俱乐部,没有任何繁琐的手续,没有麻烦的门槛,只要您戴上华丽公爵出品的任何一款口罩,您就是俱乐部的会员!如果您投资入股,您将成为俱乐部高阶会员兼任股东,参与俱乐部的股东大会,享受更多优质权益。

华丽公爵俱乐部的口号是:戴上俱乐部专属口罩,向全世界展示您的华美与尊贵!



评论
热度(2)